晴時多雲

F1》麥拉倫2020年新車發表 「我們終於在正確的道路上!」

2020/02/14 09:40

麥拉倫新車MCL35於昨日發表。(取自麥拉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麥拉倫(McLaren)車隊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2019賽季漂亮的拿下第四名,相較前幾季慘澹的成績,無疑是令人驚豔的成果,而昨日麥拉倫正式發表了他們2020賽季賽車「MCL35」,車隊認為一切終於回到正軌,也希望在未來的賽季能夠擁有更好的成績。

兩位年輕車手塞恩斯(右)、諾里斯(左)。(取自麥拉倫官網)

執行長布朗(左)、領隊Seidl(右)暢談MCL35設計過程。(取自麥拉倫官網)

麥拉倫車隊由西班牙車手塞恩斯(Carlos Sainz)、英國車手諾里斯(Lando Norris)偕同執行長布朗(Zak Brown)、領隊Andreas Seidl一同為大家展示新賽季賽車,細微調整過的消光塗裝,車鼻則設計得更細,而前鼻翼上面的口號「A Better Tomorrow」則宣示本季麥拉倫的決心。

麥拉倫MCL35。(取自麥拉倫官網)

麥拉倫MCL35。(取自麥拉倫官網)

麥拉倫MCL35。(取自麥拉倫官網)

諾里斯坦言對於新車充滿期待:「新的塗裝看起來真的很棒,我想粉絲們會很喜歡。」

塞恩斯則表示自己很認真關注新車研發的進度:「我在休賽季看著同仁們是如何將他們的熱情放入這輛賽車的,很多人認為本季是明年新規則啟用的過渡期,但我只知道當去年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我們的團隊就已經開始為新的一季來做努力,沒有一絲懈怠,大家真的很努力。」

車隊「雙寶」諾里斯、賽恩斯去年擁有許多爆笑無線電對話,使麥拉倫車隊的化學效應更上層樓,「兩位年輕車手使我們非常驕傲,他們帶給團隊相當多的能量,同時也讓整個車庫和維修區充滿歡樂,大家都很開心的工作。」布朗說道:「而今年的賽車讓我感覺比去年更加出色,這是因為領隊Seidl真的很棒,他讓我們有了在今年做出改變的機會。」

麥拉倫去年在中游車隊中名列前茅,順利搶下「地球組冠軍」,今年能否衝擊「火星組」賓士(Mercedes)、法拉利(Ferrari)和紅牛(Red Bull)車隊等前段班車隊,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