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太空人奪35勝 「新洋基王牌」柯爾知道他們作弊嗎?

2020/02/14 09:14

洋基隊柯爾。(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以史上最大投手合約加盟洋基的柯爾,在正式開工的第一天,卻要先回答關於老東家太空人的問題,他表示對於太空人偷暗號作弊一事並不知情,因此認為自己沒有太多需要道歉的地方。

29歲的柯爾在去年季後自由市場造成轟動,最後以9年3.24億美元的破紀錄投手合約加盟洋基,今天在坦帕春訓基地投捕手正式訓練的第一天,他當然是焦點中的焦點。只是柯爾頂著「前太空人王牌」的光環,他面對媒體聯訪的第一個問題仍必須從太空人開始。

太空人在奪下隊史首冠的2017年已被證實偷暗號作弊,而柯爾則是2018年才從海盜到太空人,因此如果他的洋基新隊友要問:「對於太空人作弊是否知情?」柯爾的答案很清楚,「我會很誠實地告訴他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我也沒有親眼看過。」

柯爾到太空人的第1年就拿下15勝,去年更勇奪20勝,也讓他在自由市場的價值爆增,但他並未參與太空人在3年前的奪冠過程。對此洋基教頭布恩也說,「他(指柯爾)是在太空人發生那些我們現在都很清楚的事情之後才加入球隊,因此我認為沒有跟他聊這件事的必要。」

穿上洋基球衣開始春訓之後,柯爾現在所想的,就是幫助新東家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也享受這種壓力,「從球員的觀點來說,這是再簡單也不過的事了,我們每天夢想的就是上場贏得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