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鹿特丹公開賽 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爆冷出局

2020/02/14 11:38

鹿特丹公開賽,第二種子西西帕斯爆冷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鹿特丹公開賽16強,希臘第2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今以5:7、4:6爆冷敗給斯洛維尼亞的非種子選手貝德內(Aljaz Bedene

世界排名第52的貝德內開場躲過西西帕斯的破發點,並率先破發,拿下第一盤後乘勝追擊,全場沒有被破任何發球局,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貝德內賽後說道:「能夠戰勝世界前十真的感覺很好,尤其這僅僅是我第二次達成此成就;比賽後段我的發球威力十足,而這也是我面對擁有強勢發球的西西帕斯,能夠做到最好的部份,我想在關鍵分上我的發球頗有斬獲,也使我能夠冷靜應對球賽。」

貝德內。(歐新社)

30歲的貝德內將在八強賽對上加拿大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另外上星期才在法國南部公開賽奪冠,同時也是鹿特丹公開賽衛冕冠軍的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也輕鬆以6:4、6:1直落二擊敗西蒙(Gilles Simon晉級。

鹿特丹公開賽衛冕冠軍蒙菲爾斯,上星期才在法國南部公開賽掄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