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慘!水手強打「爆蛋」後復健不順 今二度動刀

2020/02/14 11:09

海尼格在去年因為擦棒球擊中睪丸導致破裂。(資料照,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外野強打海尼格(Mitch Haniger)上個賽季因擦棒球遭「蛋襲」進入傷兵名單,休賽季進行了核心肌群的手術,今日《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透露,海尼格今日再次動刀,這將導致他的回歸時間大幅延遲。

海尼格悲劇的傷勢要從上個賽季6月6日開始說起,當天他在比賽中擊出擦棒球,想不到小白球竟擊中他的睪丸導致破裂,海尼格更在復健過程當中遭受挫折,於1月底時進行核心肌群的手術,當時預計要休息至少6至8週。

手術完成經過三週後,球團決定再次動刀處理海尼格的傷勢,帕桑表示,海尼格目前的歸隊時程還不清楚,但能夠確定的是他在2020賽季的回歸將會很大幅延遲,更不幸的是他還是目前水手隊上最好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