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大學投手挑戰灌籃大賽 邀同城大聯盟球星來觀戰

2020/02/14 11:08

康諾頓(左)邀請耶利奇到芝加哥看灌籃大賽。(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隊後衛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大學時期是著名雙棲球員,曾在大聯盟選秀會第4輪以投手身分被金鶯隊選中,他選擇不打棒球並投入NBA,生涯自拓荒者隊出道、去年轉投公鹿。今年得到參與灌籃大賽的機會,他邀請同城的釀酒人隊球星耶利奇共襄盛舉。

曾同樣也是棒球人的康諾頓,親手寫了邀請函給耶利奇,上面寫著:「克里斯提安(耶利奇),我有個超棒的想法!這週末來芝加哥看看我吧!」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標註耶利奇,就等這位球星回覆。

耶利奇在推特上有正面回覆,釀酒人隊官方推特也轉載,但耶利奇尚未正式決定是否走一遭。

不過,康諾頓也知道大聯盟春訓在即,若耶利奇有練球行程,自然也勉強不得。康諾頓說:「我不想打擾他的行程,只是這一兩年我們彼此有所了解,我對棒球的興趣也比一般人多一些,若他能來,我們能度過愉快的週末。」

康諾頓邀請耶利奇到芝加哥看灌籃大賽。(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