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盃》C羅踢進絕殺追平12碼! 祖文補時逼和AC米蘭

2020/02/14 12:13

C羅踢進絕殺追平球,幫助球隊以1:1逼和AC米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盃4強首回合賽事,由「紅黑軍團」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斑馬軍團」祖文特斯,祖文特斯靠著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傷停補時的踢進絕殺追平12碼,最終兩隊以1:1握手言和,次回合賽事將去到祖文特斯的球場一決高下。

本場比賽的看點便是兩大傳奇前鋒正面對決,祖文特斯坐擁葡萄牙巨星C囉,而AC米蘭則是由「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率隊迎戰強敵祖文。兩隊上半場位有建樹,戰成0:0平手。

現效力AC米蘭的「瑞典戰神」伊布。(法新社)

下半場比賽先由AC米蘭展開攻勢,比賽第61分鐘,卡斯迪利祖(Samu Castillejo)從禁區外右側將皮球傳進禁區,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前鋒雷比奇(Ante Rebić)則將球踢進球門左下死角,幫助AC米蘭率先開胡。

雷比奇的進球,幫助AC米蘭先馳得點。(美聯社)

轉捩點來到比賽第71分鐘,AC米蘭的法國後衛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因1次嚴重犯規,吞下本場比賽的第2張黃牌而必須提前離場,讓AC米蘭在剩下的時間內僅能以10人應戰。

比賽進入尾聲的第90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欲用一記倒掛金鉤射門,球剛好打在AC米蘭後衛卡拉布里亞(Davide Calabria)手臂上,經VAR檢視後主審宣判12碼極刑,而C羅也輕鬆破門成功,幫助祖文逼和主隊。

這顆進球對祖文特斯來說至關重要,除了最後時刻追平比數之外,更收下1顆寶貴的客場入球,這對欲重新奪回義大利盃冠軍的祖文來說是個好消息。上賽季的義大利盃冠軍由拉奇歐奪下,並中斷祖文的4連霸業。

另一場4強首回合賽事是由拿坡里作客到國際米蘭主場,在這場南北大對決的賽事中,南義代表──拿坡里靠著魯伊茲(Fabián Ruiz)的進球,以1:0成功踢館目前暫居義甲龍頭的國際米蘭。

魯伊茲替拿坡里攻進入球,幫助球隊以1:0成功踢館國米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