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再飆生涯新高32分 創3項史詩紀錄

2020/02/14 11:42

鵜鶘隊怪物狀元威廉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日再次發威,他在面對雷霆隊的比賽中,單場豪取32分再創生涯新高,並締造三個比肩傳奇的驚人紀錄,可惜最終雷霆隊以123:118擊敗鵜鶘,讓狀元郎的紀錄之夜略顯失色。

威廉森在這場比賽於禁區拿下12分,生涯前10場比賽在禁區豪取148分,創下20年來最高的紀錄。在這場比賽開始前,威廉森平均可以在禁區拿下15.1分,是本季NBA第三高的球員。

威廉森在開季的前10場比賽得了221分,在過去的30個球季當中,只有兩個狀元能夠在前10場比賽拿下超過200分,那就是1992-93賽季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以及1996-97賽季的「AI」艾佛森(Allen Iverson),這兩人分別在生涯前十場比賽拿下238分與224分。

《StatMuse》引述數據指出,威廉森成為了自詹姆斯(LeBron James)、布克(Devin Booker)東契奇(Luka Doncic)以來,首位能夠在20歲前連續兩場拿下30分的球員,威廉森更是史上第一位在生涯前10場比賽就能完成這個紀錄的球員。

不過這場比賽雷霆全隊6人得分上雙,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單場29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板凳出發拿下22分,雷霆隊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加林納里拿下全隊最高的2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