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不見家暴勝投王 洋基教頭:留在多明尼加對他比較好

2020/02/14 11:59

赫曼被球隊要求待在多明尼加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上季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案遭聯盟禁賽81場,新球季將會缺席前63場賽事,不過隨著春訓展開,洋基在坦帕的基地也未見其蹤影,讓不少媒體感到好奇,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就表示,球團讓他先留在多明尼加進行訓練。

上季風光以18勝拿下洋基勝投王的赫曼,原本會是球隊季後賽的一大戰力,不料卻在季末驚傳對女友家暴,隨後便從9月19日一路缺陣到球季結束。大聯盟在年初宣布罰其禁賽81場,扣掉已因行政假缺席的18場,2020年新球季還有63場禁賽需要執行。

「他現在在多明尼加,」布恩日前受訪時表示,「幾個星期前我和團隊有飛過去, Domingo與其他球員正在基地訓練,那也是我們在事情發生後第一次見面跟談話。現在我們先不讓他來到這裡(坦帕),當然計畫有可能改變,但目前就是球團決定先不讓他出現在這裡。」

布恩表示,赫曼的醜聞不會影響球隊,「我們不擔心他會讓球隊分心,只是基於一個球團的立場,我們認為現在對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留在那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