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好想要「山神」 傳交易已箭在弦上

2020/02/14 14:49

據傳艾瑞納多表態不願留在洛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小熊隊已持續向洛磯隊尋求交易其當家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數個禮拜,而最近又有新的進展。

根據《NBC Sports Chicago》記者指出,這些傳聞可能即將成真,小熊隊非常明確地想要將艾倫納多納入麾下,而這些討論都是真的;更甚者,報導指出艾倫納多也清楚表態不想待在洛磯隊,他對洛磯感到不滿,原因是總管Jeff Bridich對他相當不尊重。

「老大」布萊恩將是主要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在小熊隊非常想要艾倫納多,且後者也表明不想待在母隊的意願的前提下,加速了這起交易的談判。目前最新消息是小熊願意以「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以及一個百大新秀來向洛磯交易艾倫納多以及一些現金。

艾倫納多本季薪資是3500萬美金,若交易成真,小熊的團隊薪資有可能會超過豪華稅線,這也代表小熊接下來還會有降低團隊薪資的動作;此外,艾倫納多在2021賽季結束時將可跳脫合約,外界分析,若小熊能確定艾倫納多在來到芝加哥後不會跳脫合約,那麼他們就會直接出手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