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中場欲離隊? 想加盟「斑馬軍團」和C羅聯手

2020/02/14 14:58

拉基蒂奇接受訪問時表示願意加盟祖文特斯和C羅聯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巴塞隆納的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近兩個賽季皆不受主帥重用,在球隊中日漸邊緣的地位,使他萌生去意,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想加入祖文特斯,並和C羅(Cristiano Ronaldo)合作時,他不猶豫地給了肯定的答案。

現效力祖文特斯的C羅,這賽季的表現較去年更佳。(法新社)

這賽季巴薩補進荷蘭新生代最佳中場球員德榮(Frankie de Jong),因此這名31歲的克羅埃西亞中場,在球隊的地位變得更加邊緣,幾乎不受到主帥的重用,這也導致了他有想要離隊的想法出現。

「當然!我願意,他可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拉基蒂奇在被《Bleacher Report Football》問到是否願和C羅聯手時表示:「你看他踢球可真是種享受,而且他現在在祖文特斯表現得也非常好。」

「他很特別(指梅西),能跟他一起踢球感覺很神奇,現代雖然有很多頂尖球員,但梅西(Lionel Messi)絕對是近15年來的最佳球員。」拉基蒂奇在被問及現任隊友梅西相關問題時則說:「甚至我可以說他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跟他共事這6年來,真的是一件很難令人相信的事情。」

拉基蒂奇表示梅西是近15年來最強的足球員。(資料照,路透社)

在這賽季的冬季轉會期,一直傳出拉基蒂奇和「老婦人」以及國際米蘭傳出轉隊緋聞,只是最終還是留在巴薩,除了這兩支來自義甲的豪門不斷追求他之外,英超曼聯也對這名中場球星拋出橄欖枝。

在去年休賽季時,巴薩就曾把拉基蒂奇放進交易內馬爾的包裹之中,只是交易未果,內馬爾(Neymar)依舊無緣重返諾坎普,而苦無上場機會的拉基蒂奇,這賽季還是繼續身披「紅藍軍團」的球衣。

出身自瑞士,但最終國籍選擇克羅埃西亞的拉基蒂奇,成名於西甲勁旅塞維亞,並在2014年從塞維亞轉隊到巴薩,當時身價約為1800萬歐元,並在加入巴薩的首個賽季就隨隊拿下隊史第5座歐冠冠軍。

2018年世界盃拉基蒂奇和皇馬的中場「魔術師」莫德里奇(Luka Modrić),一同撐起克羅埃西亞的中場,並以大黑馬之姿一路殺進決賽,才敗給人才濟濟的的法國而屈居亞軍。

拉基蒂奇(左)和莫德里奇(右),兩人曾於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中,率領克羅埃西亞以大黑馬之姿殺進決賽才敗下陣來。(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