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混血女神Julie正式加入(影音)

2020/02/14 16:43

passion sisters新成員林尹樂Julie。(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7年,成員維持去年的16人,璇璇因家庭因素離開,補進新成員林尹樂(Julie)。

Passion Sisters今年隊長是小安,副隊長Peggy,其他成員有Julie、貴貴、凱蒂、希希、峮峮、短今、笑笑、Landy、白白、晴兒、波波、粿粿、松鼠、畇二。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邀請球迷3月15日開幕戰,進場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Julie曾是統一獅、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2019年因工作與峮峮熟識,在她的引薦下,正式成為Passion Sisters一員。

林尹樂Julie。(記者王藝菘攝)

峮峮。(記者王藝菘攝)

混泰國血統的Julie,在國高中參加過全國舞蹈比賽,分別獲第一名、第二名、優等多項獎項,大學參加美國芭蕾舞大賽獲優等,2014-15年周杰倫亞洲巡迴專業舞者。

中信兄弟啦啦隊在11日展開春訓,為期四天,除了體能上的鍛鍊,更邀請多位專業舞者老師為女孩打造多首精彩舞蹈,備戰3月15日開幕戰。

passion sisters。(記者王藝菘攝)

成軍七年passion sisters分享工作心得和今年新的期許,並邀請球迷3月15日開幕戰,進場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