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指導洋基10億滯銷左投 網高呼:救救他!(影音)

2020/02/15 06:47

柯爾(左)春訓時似乎在指導隊友哈普(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重磅加盟洋基的強投柯爾(Gerrit Cole)日前正式投入春訓,尚未正式登板投球,但他與左投哈普(J.A. Happ)春訓時的互動,卻意外引發球迷關注。

柯爾首度投入洋基春訓,進行了簡單的牛棚練投,除了大讚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外,也有網友拍到柯爾曾在投手丘與左投哈普(J.A. Happ)互動,只見兩位投手熱烈討論,柯爾先比出投球手勢,哈普也依樣畫葫蘆跟著做出動作,最後柯爾更直接抓著哈普的手調整姿勢,看起來像是在向哈普分享投球心得。

柯爾春訓指導哈普影片這邊看

哈普在2019年與洋基隊簽下一張2年3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0.4億)的合約,但他上個賽季的表現不符預期,先發31場留下12勝8敗,防禦率4.91的成績,更在季末被球隊轉至牛棚,季後賽在牛棚出賽3場,防禦率2.45吞下一敗。

而洋基在今年休賽季不斷嘗試兜售先發左投哈普(J.A. Happ),希望能夠降低球隊薪資空間,可惜最後事與願違,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宣布,哈普將會是洋基隊開季輪值的一員。

而兩人互動的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回覆,許多球迷都留言表示:「希望柯爾救救他!」、「找回藍鳥的身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