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游艾喆慶生收能仁四強禮 隊友王凱裕獻吻送祝福

2020/02/14 22:16

能仁家商游艾喆(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衛冕軍能仁家商今靠著當家雙槍游艾喆、王凱裕聯手轟42分,以73:62收拾南湖高中喜迎5連勝,續當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八強唯一不敗隊伍,連四年勇闖台北小巨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為隊長游艾喆18歲生日,他許下能仁2連霸願望,盼一圓上屆因傷錯過與隊友高捧金盃的遺憾,王凱裕還加碼「獻吻」送祝福。

南湖高中江均(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教練李正豪認為,確實有機會挑戰冠軍,但主力與板凳銜接仍有落差,造成先發體能負荷量大,想走得更遠,眾將都得挺身而出。

能仁家商王凱裕(中)切入上籃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游艾喆(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泰山高中則靠著先發五虎得分上雙的團隊火力,以94:80比下上屆亞軍南山高中,攻下18分的張東庭笑說:「看到教練廖文彬渴望勝利的眼神,一定要更賣力。」黑衫軍搶下第4勝後晉級機會大增。

南山在輸球後陷入懸崖邊緣,團隊低氣壓籠罩,總教練許時清賽後更罕見拒訪,隨隊教練陳柏廷坦言,「球員都按照戰術執行,無奈有時太過執著,加上臨場過於緊張,導致結果不理想。」他們和南湖目前都只拿到兩勝,剩餘賽事只有非贏不可的選項,才有談論競逐下一階段的可能。

泰山高中張東庭(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吳志鍇(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陳力生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泰山高中劉丞勳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