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洋基球星要當老闆?A-Rod爆有意入主大都會

2020/02/15 08:53

A-Rod爆有意入主大都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2017年入主馬林魚後,現在傳出他的昔日隊友、前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也有意與未婚妻、流行天后「J-Lo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一同購入大都會股份,成為球隊老闆。

大都會目前的老闆威爾朋(Fred Wilpon)去年底決定出售球隊80%股權,原傳出紐約億萬富翁、「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有意洽購,不過隨後爆出他因不滿威爾朋方面在談判尾聲更改協議、臨時決定收手,談判也陷入僵局。

《紐約郵報》近日就在報導裡引述消息來源指出,A-Rod從以前就很喜歡大都會,在基特得手馬林魚後,一直在與J-Lo 討論購買球隊的可能性。根據報導,威爾朋家族開價達30億美元,而據估算A-Rod的總資產約為3.5億,未婚妻羅培茲則高達4億,兩人有可能循基特模式找來其他投資者合資,前年基特花了2500萬加上找了另外15名人士合資,以12億買下馬林魚。

僅管《紐郵》在報導中指出,這樁買賣距離可能成形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寇恩一方也還未放棄持續談判的機會,不過消息一出還是讓不少人為之期待,包括A-Rod本身在紐約出生,自稱從小就是大都會迷,球員生涯與紐約這座城市的愛恨糾葛,以及入主之後有可能與前隊友同屬國聯東區球隊老闆,可謂話題性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