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驚人怪力再現 戶外練打敲超大號全壘打

2020/02/15 10:0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開季將以指定打擊身分出發,最快5月中重返投手丘。大谷在左膝手術後首度進行戶外打擊練習,5度將球打過全壘打大牆外,更擊出135公尺的特大號全壘打。

大谷翔平睽違155天再度進行戶外打擊練習,練打25球中敲出5支全壘打,其中有一發距離長達135公尺,打擊手感未見生疏,仍展現出驚人的打擊技巧和力量。大谷訓練完後受訪時表示,身體狀況沒有大礙,打擊手感還不錯,對於第一次的戶外打擊練習給予好評。

大谷翔平在春訓也有意調整打擊動作,嘗試右腳稍微抬起的新打法,大谷翔平對此表示 ,還不確定會不會在實戰中使用,但多學習其他揮棒方式有利無害。

大谷翔平打擊練習完後,還進行外野守備練習、傳接球、短距離衝刺等訓練,大谷期待開季就能繳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