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數日無法與人交談」 P.加索受訪淚憶摯友布萊恩

2020/02/15 10:45

P.加索受訪時回憶接到好友布萊恩罹難的震驚之情。(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因空難驟逝,留下無限遺憾,他在湖人時期的戰友、西班牙中鋒P.加索(Pau Gasol),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也回憶了事發當時接到消息的震驚之情,更透露在好友過世數日後,都無法與人交談。

P.加索與布萊恩攜手於2009、2010年為湖人拿下總冠軍,兩人在洛杉磯一同奮戰的日子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感,布萊恩還曾在自傳《曼巴精神》中提到, P.加索是他最愛的隊友,就像親兄弟一般。

在布萊恩驟逝後, P.加索曾在社群軟體發長文悼念兄弟,日前則在意外發生後首度公開露面聊及此事,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他回憶事發當時,自己正與妻子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妻子看到消息後告訴他,「我聽著那些話,讓他們沉入心底。」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哭泣,幾乎找不到言語描述,我有好幾天都沒有跟任何人講話,唯一講話的人只有佩林卡(Rob Pelinka,湖人總管)。」 P.加索說,「基本上,我幾乎沒有離開家。」

P.加索也透露,曾與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聯絡,「我無法想像她正經歷的傷痛,因為如果我都這麼痛苦了,她的悲傷肯定是加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那是什麼感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說,希望自己能為凡妮莎帶來力量,「到頭來,我希望我們就像家人一般。」

布萊恩追思會將會在當地時間2月24日(台灣時間25日)於湖人主場史戴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票價已在日前出爐,每張為224美元,若購買第二張則是24.02美元,門票收入會全數捐獻給以布萊恩與女兒綽號為名的基金會「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