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爽太空人作弊 道奇投手有意用觸身球制裁

2020/02/15 12:15

史崔普林考慮對太空人打者投出觸身球來報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非法偷暗號的作弊風波持續延燒,大聯盟開訓幾乎都圍繞在這個話題上,身為最大受害者之一的道奇也在其中。30歲右投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受訪對此也相當不滿,並表示,新球季可能會投觸身球砸太空人打者來報復。

道奇與太空人在2017年雙雙晉級世界大賽,最後以3:4輸球無緣奪冠,未料兩年後太空人被查出在比賽中違法偷取暗號不少人為前年奪冠失利的道奇打抱不平,許多球員也對大聯盟的處分不以為然

「我會傾向贊成這樣做,」史崔普林受訪時表示,自己有可能會在正確的時機點下手,像是失分後生氣不慎投出觸身球,這樣的想法會深深記在腦海裡。隊友伍德(Alex Wood)坦言新球季看到太空人打者被砸不意外,可能會出現更諷刺的事情,那就是投觸身球的人被懲處,還比掀起百年難得一見作弊醜聞的球員來得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