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怎麼擊敗太空人的? 國民總管:很多人打來獻策

2020/02/15 11:23

國民去年擊敗太空人奪下隊史首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讓整支球隊成為過街老鼠,不少人為前年奪冠失利的道奇抱不平,也有人好奇去年以外卡身分闖蕩季後賽的國民,是如何擊敗太空人?國民隊總管瑞佐和世界大賽MVP史崔斯柏格都說,對於可能的狀況已有防範。

史崔斯柏格透露,他在季後賽和捕手商議的暗號和在例行賽不同,且局與局之間只要認為有狀況,即刻就會更換,若對手要從他例行賽的影片研究,將徒勞無功。史崔斯柏格說:「我們控制我們所能控制的。」

國民總管瑞佐則透露:「我們打進世界大賽之後,很多自願者打電話給我,講了許多對抗他們和防範他們的方法。」史崔斯柏格補充:「這聯盟比你我想的小很多。」瑞佐說,雖然無法查證太空人是否在去年也作弊,但球隊當時已有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