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向Kobe致敬 平均票價12萬元史上新高

2020/02/15 14:30

明星賽平均票價創新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睽違32年之後再度重返芝加哥,這是「風城」史上第三次舉辦明星賽,本屆也將向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明星賽門票已經銷售一空,平均票價已被炒到達4072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創下歷史新高。

根據二手票券交易平台「TicketIQ」的資料顯示,本屆芝加哥明星賽平均票價4072美元,超越2016年多倫多明星賽的2668美元(約台幣8萬元)紀錄,寫下明星賽史上最貴紀錄。

明星賽門票價格飆漲恐怕與紀念布萊恩有關,明星賽週將舉辦多項活動紀念這位傳奇球星,賽制上也有做出調整,藉著此次致敬布萊恩,打破時間限制的概念,以指定得分分出高下,讓最後的攻防戰變得更加精彩。

NBA為了紀念布萊恩和他的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不但在賽制上做出改變,明星賽球衣背號也將換成「24」、「2」號,向兩人致敬,此外,兩隊球衣也將會繡上9顆星星的圖案,緬懷因這次空難罹難的9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