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豪快開轟 「多嘗試教練給我的東西」(影音)

2020/02/15 14:44

王柏融今在紅白戰開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在紅白戰開轟,總計2打數1安打,賽後他接受日本轉播單位採訪表示,「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保持好的手感。」

今在火腿紅白2隊尚未得分之際,王柏融2局上一棒轟出中右外野的陽春砲,終結實戰連9打數無安打;4局上再登場,敲一壘滾地球出局,實戰至今包括紅白戰、對外練習賽總計11打數,敲1發全壘打。

王柏融指出,只想跟到投手節奏,希望能繼續保持,「熱身賽多嘗試一些教練給我的東西,像是揮棒軌跡。」

從春訓以來,首席兼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協助他改善過小的揮棒軌跡,王柏融表示,「他給我正面的想法,不管是打擊或心態,希望我可以把過去好的手感找回來。」

日本火腿從春訓第2階段就安排大量實戰,今起第4階段5天就安排4場比賽。王柏融表示,每天對戰不同的投手,將專注於跟上對方投球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