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棄棒從籃扣將邀約 耶利奇真的到了

2020/02/15 16:51

耶利奇(右)將應康諾頓(左)之邀請現身灌籃大賽。(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週二,密爾瓦基釀酒人強打球星耶利奇即將向春訓基地報到,但在此之前,他必須赴約前往芝加哥參加NBA明星週。和釀酒人同城的公鹿隊,今年陣中後衛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入選灌籃大賽,日前他力邀好友耶利奇共襄盛舉。

康諾頓大學時期籃棒雙棲,棒球場上的他是位投手,曾在大聯盟選秀會上被金鶯隊選中,小聯盟短期1A的賽事裡,也留有他的出賽紀錄,他在2014年短暫出賽6場、防禦率2.45,不過之後他仍選擇挑戰NBA,從拓荒者隊開啟生涯,去年起轉投公鹿。

康諾頓先是親筆寫下邀請函給耶利奇,照片上傳到推特後,釀酒人隊還幫忙轉發。康諾頓說,他在灌籃大賽有些巧思,或許耶利奇能幫上點忙。

耶利奇當下沒有正面答應,今卻現身,和康諾頓拍了合照。康諾頓開心在影片上說:「特別來賓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