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湖最後兩分鐘逆轉青年 力保晉級4強機會

2020/02/15 19:59

臧駿。(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4強之路岌岌可危的南湖高中,今面對8強階段一勝難求的青年高中上演逆轉秀,最後階段靠著臧駿6記罰球穩住局面,最終以86:83擊敗青年,也保有晉級4強的機會。

南湖此役開局狀況不理想,一度以6:20落後青年,但隨後一路縮小差距,並在最後2分鐘逆轉戰局,主帥王顥宇坦言,今天球員有些放不開,大家都知道這場很重要,反而打起來綁手綁腳,但他們展現出不服輸的精神,也是最後獲勝關鍵。

南湖汪哲宇繳出全隊最高24分、7籃板,臧駿挹注22分、7籃板、6助攻,最後關鍵時刻投進罰球,臧駿說:「壓力真的很大,前3節大家太慢進入狀況,溝通上也有點問題。」

青年高晨峻、徐宇煇繳出全隊最高17分,許皓翔16分次之。

南湖今天獲勝後戰績為3勝3負,仍有機會闖進4強,明天與光復高中一戰相當重要,臧駿表示,先前和光復僅在季前的林燈盃交手,當時在余維豪不在的情況下,球隊在延長賽獲勝,「就把明天當成最後一場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