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能仁談笑用兵6連勝 光復明對南湖全力搶勝

2020/02/15 20:39

能仁游艾喆單場送出9助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八強賽,戰績獨走的能仁家商今對上光復高中談笑用兵,團隊5人得分上雙,以93:73豪取6連勝。

昨已取得晉級門票的能仁,此役有更多靈活調度空間,人人都有兵練,雙槍游艾喆、王凱裕合計6次出手,共得9分,得分由其他隊友分擔,以王鈞聖和潘偉傑的16分最佳,甘賀升替補拿15分,江品諺14分,史魯齊12分、5籃板。

賽前取得2連勝的光復,今遭全面壓制,半場打完已落後13分,最終未能實現打破能仁不敗之身的美夢,為晉級四強奠定基調,教練陳定杰說:「對手準到讓我們措手不及,但仍告訴球員得拚盡全力,輸球也是成長過程之一,這也提醒我們得用更好的表現迎接下一戰。」

光復此仗以余維豪14分最佳,馮誠恩和張世恩各10分,目前戰績和南湖高中同為3勝3負,明兩隊將決一死戰,唯有奪勝才有資格談晉四機會。

光復余維豪。(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甘賀升替補拿15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王鈞聖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