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亞軍戈登穿新戰靴 灌籃大賽最後一搏

2020/02/15 20:40

最強亞軍戈登穿新戰靴,灌籃大賽最後一搏。(361°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NBA明星賽最受矚目的灌籃大賽明天登場,被譽為史上「最強亞軍」的魔術超級扣將A.戈登(Aaron Gordon),已繼騎士前鋒洛夫(Kevin Love)之後,成為361°簽約的第2位NBA球星,即將穿新款戰靴登場的A.戈登說:「我熱愛灌籃藝術,這是最後一次參賽,有些動作將是前所未見。」

本屆四大扣將來勢洶洶,包括2008年奪冠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熱火D.瓊斯(Derrick Jones Jr.)、公鹿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和A.戈登,而前魔術明星中鋒、現效力湖人的豪爾德對決後生晚輩A.戈登,新舊魔術灌籃高手正面對決,已形成球迷熱議焦點,對此A.戈登說:「這會是場偉大的灌籃對抗,過程肯定很有趣,我會好好享受每分、每秒,同時施展讓觀眾和評審都驚訝的完美演出。」

2016年灌籃大賽,A.戈登秀出超高難度「坐式灌籃」嗨翻全場,勁爆體能與滿分創意迄今仍令粉絲津津樂道,儘管與勁敵拉文(Zach LaVine)廝殺到最後一刻才惜敗,依舊被各界公認近年來競爭水準最高一屆。如今A.戈登已與361°簽下複數年合約,即將以家鄉「加州夕陽」專屬配色的BIG 3為戰靴,捲土重來再度挑戰,能否攻頂圓夢答案很快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