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和桌球國手PK 網友驚嘆: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會?!

2020/02/15 21:19

小戴和合庫桌球國手蔡育勤打桌球。(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結束印度聯賽後,已經返國為接下來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備戰,她也利用空閒時間和合庫桌球隊的學妹蔡育勤切磋桌球,讓網友直呼:「連桌球都很強!」

小戴打桌球影片請點此

戴資穎上週在印度聯賽幫助班加羅爾暴龍奪冠,完成2連霸,目前已經回到台灣進行訓練。平常喜歡嘗試不同運動的她,今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一段和合庫桌球隊學妹蔡育勤打桌球的影片。

只見小戴展現絕佳的協調性,對打的過程中,還嘗試變換節奏、球路,讓網友大開眼界,不少人驚呼「小戴連桌球都很厲害」、「只要有橫網都很強」、「被羽球耽誤的桌球高手」,不過當有網友笑說要和小戴PK籃球時,小戴卻求饒,認為自己籃球不太行。

戴資穎接下來將參與3月11日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還有挑戰新加坡公開賽連霸,也持續被戰東京奧運。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