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的守備訓練量 林益全8年沒碰過

2020/02/15 21:20

林益全守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與樂天桃猿打熱身賽,扛第3、4棒的林益全、蔣智賢打擊都沒表現,對於總教練洪一中安排的守備特訓份量,林益全的感覺是:大概8年沒碰過這麼重的。

富邦連續2場熱身賽,林益全都被排在中心打線,都是2打數無安打1雙殺打,他自認狀況還在調整,但距離開季還有1個月,應該能在公辦熱身賽前調整好。

林益全春訓重點之一是守備特訓,他不諱言,約有8年沒碰過訓練量這麼重,如何調適會是今年一大課題,「跟剛進職棒時相比,年紀還是有差,身體也還在適應。」

蔣智賢1打數無安打1保送,他指出,也許是第1次在熱身賽上場,眼睛對動態的反應比較慢,守備特訓只能用「扎實」形容,但他強調,洪總在守備的量是很多,球員不分年輕或資深一視同仁。

洪總表示,林益全、蔣智賢最近守備特訓的量很大,或許身體還在疲勞期,但他們都很有經驗,應該知道如何調整,「到公辦熱身賽還這樣,那就要擔心了,如果現在狀況太好,我也要擔心。」

蔣智賢守備。(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