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本季單打開胡 杜拜會外晉次輪

2020/02/15 21:50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90.8770萬美元(約8723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目前單打世界排名39的謝淑薇,名列會外第6種子,初登場5度破發,6:2、6:2輕取法國對手柏姬(Chloe Paquet),小薇本季遲來的單打開胡,持續朝會內舞台邁進。

轉戰中東地區面對本週排行165的柏姬,老經驗的謝淑薇熱機迅速,開賽率先雙破壓制,之後互破回穩保發,順勢搶下首盤;小薇打出信心,次盤乘勝追擊,再次兩度破發、一口氣連下5局,刁鑽打法殺得中生代對手節節敗退,總計只花63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

杜拜會外多達3輪,謝淑薇再闖2關即可挺進會內,還有機會重現上屆盛況。去年小薇在此一路過關斬將,爆冷淘汰三大世界前十高手首抵4強,也是生涯代表作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