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你該不會是武漢人吧?」傳奇門將布馮開玩笑遭罵爆

2020/02/16 06:54

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近日拿武漢肺炎開玩笑,引起廣大爭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義大利傳奇球星、義甲祖文特斯門將布馮(Gigi Buffon)言行卻因此爆發爭議,他對著一名中國人球迷笑:「你該不會是從武漢來的吧,嗯?」結果這兩天遭到許多網友灌爆IG。

這一幕出現在台灣時間14日舉行的義大利盃四強賽後,祖文特斯作客聖西羅球場,靠著C羅的關鍵點球最後與AC米蘭以1:1戰平。賽後一名中國球迷找布馮簽名,他竟調侃道:「小心點啊,你該不會有武漢病毒吧,我看著呢,該死的,你該不會是武漢來的吧?」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他這句話引起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不過最終布馮還是完成了簽名,還拍了一下這位球迷的臉,但是這則不合時宜的玩笑在影片曝光後,仍引來媒體以及許多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