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新科灌籃王? 國際賭盤看好史上「最強亞軍」

2020/02/16 07:03

A.戈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週今將舉行灌籃大賽、新秀挑戰賽和技術挑戰賽,其中灌籃大賽被美媒評為是近年最有看頭的一屆,湖人老將豪爾德、魔術A.戈登,熱火D.瓊斯和公鹿康諾頓皆參戰,話題十足。知名國際賭盤《威廉希爾》則看好A.戈登奪冠,賠率2.37。

彈跳力驚人的A.戈登曾於2016年與拉文上演頂尖對決,其中在空中「坐式灌籃」獲得滿堂彩,可惜最後落敗,但被封為是史上「最強亞軍」;本屆捲土重來,他也笑稱,「還有許多壓箱寶還沒用!」

34歲的豪爾德本季「回春」,成為湖人不可或缺的禁區大將;他曾於2008年身穿超人裝上演「大車輪」灌籃,奪下冠軍。原本傳出有意找布萊恩擔任搭檔,可惜布萊恩上月空難過世,無緣上演昔日冠軍隊友聯手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