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艇」有望再補強! 前選秀榜眼將為其試訓

2020/02/16 08:20

E.透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的幫手要來了?《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臉書上透露,E.透納(Evan Turner)將在今日為快艇隊試訓。

本季效力於老鷹隊的E.透納(Evan Turner),在今年最大的四方交易案當中被老鷹送往了灰狼隊,交易過後E.透納還沒有為灰狼隊上場打過球。

本季E.透納出賽19場,平均可拿下3.3分,2.0籃板與2.0助攻。他若加盟快艇隊,將能從板凳席上提供第二持球點與組織的功能,同時也是個不錯的側翼防守者。

快艇隊在季中交易案後,目前球員名單中還有兩個空缺,本季快艇在迎來P.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Kahwi Leonard)後,戰績是37勝18敗,明星賽前排名西部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