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運動家不起眼小交易 竟打破30年歷史?

2020/02/16 09:01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與巨人今日進行了一筆交易,由於曼登(Daniel Mengden)受傷預計將缺席8到10週,為填補40人名單,運動家以現金向巨人換取右投史密斯(Burch Smith),然而這筆看似不起眼的交易,竟打破了兩隊30年來的歷史。

在大聯盟歷史當中,有許多球隊會因為不想資敵,盡量不跟同分區隊伍進行交易。而巨人與運動家兩支身在灣區的世仇球隊更絕,他們自1990年12月4日後,就再也沒有進行過任何涉及大聯盟級別的球員交易。

1990年運動家隊從巨人手中獲得外野手Ernest Riles,而巨人則從運動家手上拿到Darren Lewis與小聯盟投手Pedro Pena。這是他們上次涉及大聯盟球員的交易內容。而兩隊上次的交易也要追溯到2004年,當年運動家隊以現金向巨人換取小聯盟球員Adam Pettyjoh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