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致敬「黑曼巴」!明星賽MVP獎盃將以布萊恩命名

2020/02/16 10:07

NBA官方宣布以後明星賽MVP獎盃將以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命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因搭乘直升機墜機驟逝,震撼世界體壇,除了眾家球星在場內外都有許多致敬舉動,而除了更改今年全明星賽的比賽規則外,稍早NBA官方也宣佈將把明星賽MVP獎盃以布萊恩來命名,藉此來紀念這位偉大的傳奇球星。

41歲的布萊恩於26日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搭乘直升機前往一場籃球賽途中,不幸遭遇墜機意外,布萊恩及13歲的女兒,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老婆Keri、女兒Alyssa,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

而過去布萊恩職業生涯曾經4度拿下明星賽MVP,比目前湖人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斯LeBron James)還要多,因此在布萊恩過世後的第一個明星賽,稍早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宣布,聯盟決定以布萊恩的命字來替明星賽MVP獎盃命名,所以從此以後明星賽MVP將會叫作「布萊恩MVP獎(Kobe Bryant MVP a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