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三分11投僅1中 熱火中鋒爆冷贏下技術挑戰賽!

2020/02/16 09:53

艾德巴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第二日由技術挑戰賽打頭陣,熱火本季大爆發的中鋒今天艾德巴約(Bam Adebayo)大爆冷門,在決賽擊敗溜馬中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拿下本屆技術挑戰賽的冠軍。

這屆的技術挑戰賽由長人一枝獨秀,首輪由艾德巴約擊敗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沙波尼斯勝過衛冕冠軍塔圖姆(Jayson Tatum)、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擊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擊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勝出。

第二輪艾德巴約擊敗與西亞卡姆晉級,沙波尼斯擊敗米德爾頓,最終由兩位長人一同對決。決勝輪艾德巴約靠著更精準的三分球擊敗沙波尼斯,拿下本屆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艾德巴約本季三分球僅11投1中,命中率9.1%,但今天他的三分球6投3中,命中率高達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