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握Money Ball逆轉布克! 國王神射三分球大賽奪冠(影音)

2020/02/16 10:49

國王神射希爾德逆轉布克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NBA三分球大賽眾星雲集,成為最令球迷期待的賽事,太陽少主布克(Devin Booker)、巫師「九指神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國王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決賽互尬,沒想到最後布克以1分之差落敗,讓把握最後Money Ball、後來居上的希爾德成為新科三分球冠軍。

三分球大賽共有8位球星參加,上屆冠軍籃網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尋求衛冕,他的對手有取代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參賽的布克、公牛拉文(Zach LaVine)、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巫師貝坦斯(Davis Bertans)、黃蜂葛拉漢(Treveon Graham)、國王希爾德和熱火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聯盟修改規則,新增「Logo Shot」超大號三分球,參賽球員可獲得額外10秒、2次的投籃機會,只要命中就能獲得3分,最高分也上升至40。

率先出場的老鷹少主T.楊恩手感冰冷僅拿下15分,而頂上里拉德空缺參賽布克首輪登場就力壓群雄,以27分設下高標準,給予對手壓力,地主公牛頭號球星拉文23分,熱火D.羅賓森19分,黃蜂葛拉漢18分,而上屆衛冕軍J.哈里斯則以22分提前出局,國王希爾德首輪同樣取得27分直追布克,隨後巫師「九指神射手」貝坦斯則以26分晉級。

沒想到貝坦斯在決賽投得不理想僅拿下22分,布克維持高水準演出拿下26分,而兩顆「Logo Shot」超大號三分球都沒能命中的希爾德,把握最後Money Ball的機會5投4中,最後決賽就以27分逆轉擊敗布克,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