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該有兩座獎盃」 史上最殘念灌籃大賽亞軍不玩了

2020/02/16 12:35

A.戈登飛躍佛爾,卻再次無緣灌籃大賽冠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A.戈登(Aaron Gordon),今天在灌籃大賽前五灌都拿下滿分,在決賽與熱火D.瓊斯(Derrick Jones Jr.)對決時,雖飛越全聯盟最高的長人佛爾(Tacko Fall)卻以47分,1分之差抱憾「銀」恨,賽後記者會時A.戈登也表示,未來將不會再參賽。

A.戈登在今天再次輸掉後於記者會上表示:「結束了,我覺得我應該得到兩座獎盃,你知道我的意思,所以已經結束了,我認為我下次大概會參加三分球大賽。」

A.戈登無疑是今天灌籃大賽表現最亮眼的選手,他在前面5個灌籃全部都拿下50分滿分,但到決賽最後一灌,D.瓊斯用罰球線前一步大風車灌籃拿下48分,接著A.戈登臨時起意,選擇飛躍全聯盟最高226公分的佛爾,最終他也成功灌進,就在全場都以為A.戈登終於要奪冠時,評審給了他殘酷的47分,讓他再次飲恨。其實就連今天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D.瓊斯,都認為A.戈登應該會拿到冠軍。

A.戈登在2016年灌籃大賽,與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合演出了近年來最精彩的一場灌籃大賽,當時A.戈登飛躍吉祥物的驚天一扣,成為灌籃大賽史上最經典的扣籃之一,但在當年他卻因為沒能繳出更多50分等級的灌籃,輸給了連續秀出罰球線起跳灌籃的拉文抱憾吞敗,如今他又再次滑鐵盧,堪稱灌籃大賽史上最悲情的參賽者。

D.瓊斯與A.戈登賽後相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