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亞軍」真的被陰? 灌籃大賽評審爆:有人搞砸了...

2020/02/16 14:19

魔術扣將A.戈登最後竟以1分之差痛失灌籃大賽冠軍,許多人都跳出來替他抱不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週灌籃大賽今盛大登場,名單出爐後就備受期待、號稱「最強亞軍」的魔術扣將A.戈登(Aaron Gordon)前五灌都漂亮拿下滿分,不過最後一灌飛越綠衫軍長人佛爾(Tacko Fall)卻僅拿到47分,最後就以1分之差痛失「灌」軍,賽後許多球迷、球星都跳出來為他抱不平,紛紛質疑比賽的評分標準,而評審之一的饒舌歌手Common受訪時更爆料:「我們認為應該要平手的,但看來就是有人搞砸了!」

A.戈登首輪前2灌都漂亮拿下50分滿分,攜手壽星D.瓊斯激戰到決賽,而兩人決賽前第三灌都不約而同都拿下滿分,到了最後四灌D.瓊斯展現超人美技,從罰球線起飛爆扣拿下48分,而A.戈登則是飛越塞爾提克226公分「巨神兵」佛爾灌進,但最後僅拿下47分,以1分之差再度飲恨,只能續當亞軍。

不過比賽結束後,卻有許多球迷、網友,甚至是球星質疑這次的評分標準,直指A.戈登的冠軍根本是被評審搶走了,灌籃大賽評審之一的饒舌歌手Common在接受《ESPN》訪時時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我們認為應該會平手的... 但就是有人搞砸了,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Common最後也跟《ESPN》說他會告訴A.戈登:「拜託再回來比吧,他真的被搶了,他真的灌得很好,他是最好的灌籃手之一,他的姐妹氣炸了,我得過去說點什麼。」而另外一名評審、WNBA洛杉磯火花隊明星球員帕克(Candace Parker)受訪時也表示當初真的打算要讓他們兩個都以「48分」平手,最後會變成這樣她也始料未及。

灌籃大賽的5位評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