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高薪洋將米蘭達 預計公辦熱身賽亮相

2020/02/16 13:40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參與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職最高薪洋將米蘭達前天抵台,這兩天開始隨中信兄弟練習,他表示,雖然還有一點時差,相信很快可以克服,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米蘭達今年合約總值超過50萬美元,含激勵獎金超過60萬美元,是中職史上最高薪洋將,他強調,合約都由經紀人處理,自己不是很清楚,一定會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米蘭達來台前與洋基終結者查普曼一起訓練,抵台這兩天都按照兄弟的課程操作,他表示,目前先配合球隊時間練習,雖然還有一點時差,需要一些時間調整,相信很快可以克服。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米蘭達才剛報到,加入春訓才第2天,目前只做傳接球練習,因為來台有自主訓練,體能不是問題,預計下個循環才進牛棚,最快公辦熱身賽才會登板。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參與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