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碩成當完12天 今年要在二軍好好學習

2020/02/16 15:12

中信兄弟魏碩成。(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趁春訓期間服完12天補充役的魏碩成,今天頂著平頭歸建中信兄弟繼續練習,他表示,今年會放慢腳步從基礎打起,花一整年在二軍學習也沒關係。

魏碩成指出,徵集令規定役期是2月3日至14日,雖然剛好在春訓期間,因為早就被教練團告知,今年開季先在二軍磨練,決定盡快把兵役處理好,然後專心投入棒球。

魏碩成表示,入伍那12天其實有點單調,雖有地方可以活動,但是時間不夠、器材有限,只能做些簡單的肌力,保持身體有活動沒停下,歸建後至少還能丟球。

魏碩成於去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被兄弟指名,季後被派去參加冬盟,他認為,經過王建民教練的指導,了解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今年沒有遠大的目標,花一整年在二軍學習也沒關係。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在球團對球員的通盤規劃中,不會那麼快用到魏碩成,希望在二軍把基礎打好,等心智更成熟再上一軍,「不要1次、2次就跌下去,希望上來就是成熟的投手。」

中信兄弟魏碩成。(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