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湖人」完全體將成形? 主帥曝表弟本季有望復出

2020/02/16 16:17

卡森斯本季有望復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夏轉戰湖人,季前練習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本季恐將報銷。不過近日卻傳出好消息,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今受訪時表示,卡森斯本季有望復出。

29歲的卡森斯上個賽季在勇士繳出16.3分和8.2個籃板,去年以1年350萬美元加盟湖人,但他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今年賽季不確定能否重返賽場,湖人趕緊簽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來頂上空缺。

對於卡森斯的復元狀況,沃格爾今天受訪時表示,卡森斯有望在季後賽前恢復健康,但必須謹慎評估狀況,他確實有機會在本季重返賽場。

湖人目前以41勝12負高居西部第一,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卡森斯可以不用急著復出,若是他在季後賽順利歸隊的話,將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麥基(JaVale Mcgee)和豪爾德等人鎮守禁區,湖人戰力勢必將更上一層樓。

卡森斯若是能順利歸隊,湖人禁區戰力將更上一層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