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春訓首戰1局無失分 陽岱鋼打擊熄火

2020/02/16 16:52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樂天金鷲的旅日投手宋家豪,今天首度在春訓實戰中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而在讀賣巨人力拚先發的陽岱鋼則是2打數無安打。

樂天金鷲今與阪神虎進行熱身賽,樂天推出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先發,1局無失分,宋家豪在6局下中繼登板,這也是本季春訓實戰中首度上場,雖然一上來就被糸原健斗敲安,隨後再四壞保送了上本博紀,但很快就回穩,先讓島田海吏擊出滾地球出局,在分別讓大山悠輔和高山俊擊出飛球出局,該局安全下庄,樂天終場以6:7不敵阪神。

阪神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天也有出賽,投3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另外出現2次保送,最快球速有152公里。

另外,讀賣巨人今天與橫濱DeNA進行熱身賽,前兩戰敲出長打的陽岱鋼沒有先發,此役在第5局代守中外野,合計2打數無安打,包括一支雙殺打,巨人終場以1: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