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普門大勝淡商17分 想晉級4強只能等奇蹟出現

2020/02/16 16:27

普門陳芷英(左二)率隊擊敗淡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8強賽今在和平籃球館、台北體育館進行最終日賽事,普門中學靠高二射手連文鈴、「雙十女孩」陳芷英聯手進帳55分,以96:79大勝淡水商工,8強戰績4勝3敗,只是他們想要吊車尾晉級4強,只能期待永平高中擊敗永仁高中。

普門此役只能力拚贏球保住希望,而高二連文鈴轟個人HBL新高26分,生涯恐最後一次在HBL亮相的陳芷英斬獲29分、13籃板及4阻攻。

普門連文鈴。(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淡商輸球後,8強戰績為5勝2敗,今日表現最佳為得分爆發力驚人的王玥媞,她今日斬獲37分、8籃板,在8強場均貢獻32.1分,是淡商本屆挑戰隊史第10座冠軍的關鍵人物。

本屆女子組晉級態勢被視為「5搶4」局面,衛冕軍南山高中、永仁高中、北一女中、淡商及普門,而南山、淡商都已提前晉級,今日最終日由北一女、永仁及普門爭搶最後兩席。

事實上,普門晉級態勢十分不樂觀,她們即使大勝淡商,且北一女又不敵南山,雙方戰績皆為4勝3敗,但普門昨遭北一女絕殺,若兩隊戰績最後相同是普門被拒於4強門外,只能期待永平爆冷打敗永仁,屆時才能變成普門、北一女、永仁戰績皆為4勝3敗,3隊比較對戰普門才能脫穎而出。

普門陳芷英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李宜樺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艾郁婕。(記者林正堃攝)

淡商黃巧鈞。(記者林正堃攝)

淡商王玥媞攻下37分。(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擊敗淡商,想要晉級4強只能期待永平高中擊敗永仁高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