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澳洲VS.韓職冠軍隊熱身賽 中職派人赴澳情蒐

2020/02/16 18:15

澳洲隊和台灣都將參加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為了備戰4月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澳洲國家隊今天和後天,將與赴澳春訓的韓職斗山熊進行兩場熱身賽,負責台灣隊組訓賽的中華職棒,已派情蒐小組赴澳,盡力做好情蒐工作,盼力爭最後一張東京奧運門票。

今天澳洲對斗山熊之戰,這場熱身賽目前進行到第5局,斗山熊取得9:2大幅領先;這支澳洲國家隊24名球員並非最終正選名單,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強調,最終名單仍有調整空間。

斗山熊去年拿下總冠軍完成二連霸,4年豪取3冠,是近年來韓職常勝軍,今年第一階段春訓選擇赴澳洲墨爾本,第二階段將移至日本宮崎;韓職還有兩隊也到澳洲春訓,包括樂天巨人春訓全程都在阿德雷德,LG雙子春訓第一階段在布萊克城,第二階段則到日本沖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