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GUTS」效應! 王柏融開轟 栗山監督很滿意

2020/02/16 19:39

王柏融昨在隊內紅白戰敲出全壘打。(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大王」王柏融在春訓逐漸找回手感,昨天敲出今年春訓首發全壘打,終結9打數0安打的低潮,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相當滿意王柏融的表現,新任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的「GUTS效應」也功不可沒。

王柏融昨天在隊內紅白戰中敲出右外野全壘打,春訓首安和首轟同時出爐,王柏融賽後受訪時表示,只想跟到投手節奏,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同時也很感謝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的提點,不僅是在技術方面,心理和打擊上都給了許多正面的建議,教練告訴他不要害怕失敗,要大膽揮棒。

王柏融也坦言透過小笠原道大指導後,對於自己的打擊更有信心了,揮棒也變得更有力量。小笠原受訪時也希望王柏融能繼續保持下去。

「王柏融在台灣的好成績可不是開玩笑的,」監督栗山英樹認為王柏融只要冷靜地去應對,就能發揮出他原有的實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