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家駒季後只休一週 還跟太太在機場跨年

2020/02/16 20:08

中信兄弟陳家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上週安排兩場自辦熱身賽,陳家駒不論先發或替補,連續兩場都敲長安都帶打點,他認為,今年春訓一開始的狀況就不錯,應是去年季後只休息一週。

陳家駒指出,今年春訓進度比前幾年稍快,連自己都很驚訝這麼快就抓到節奏,希望可以維持下去,「現在好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開季前還是好,才有機會讓教練把你放進一軍。」

陳家駒認為,今年春訓的狀況比前幾年好,主因應是改變季後的休息時間,從以往至少休息兩週,縮短成只休息一週,也許因為身體提早熱機,才能很快進入狀況。

去年季後休息那一週,陳家駒帶妻子去日本玩6天,雖然延後兩次總算成行,因為卡到日本新年連假,不但機票與飯店的價格都飆升,還經歷生涯頭一遭在機場跨年。

「我們12月31日大概晚上10點多,從日本飛回來高雄,拿到行李走出機場,發現好多人都在歡呼,原來已經1月1日了,竟然就這樣跨年了。」

中信兄弟陳家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