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教壞囝仔大小! 美國少棒聯盟禁用「太空人」當隊名

2020/02/16 22:25

南加州2個少棒聯盟禁用太空人當隊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非法偷暗號作弊事件讓整支球隊成為過街老鼠,近日傳出美國加州2個少棒聯盟將禁用「太空人」當做隊名,許多家長也認為太空人此舉實在是教壞小孩。

南加州的長灘少棒聯盟(Long Beach Little League)主席克勞斯(Steve Klaus)受訪時表示,太空人的作弊案讓家長非常反感,許多人認為太空人的行為缺乏責任感,隊名和標誌使用「太空人」令人觀感不佳。

長灘少棒聯盟也考慮本季結束後,永遠禁用「太空人」這個名稱,克勞斯直言,「因為太空人的行為,不符合我們聯盟宣言中的「品格」與「誠信」,當你看到最高殿堂竟出現作弊違規事件,這樣很難去教導小朋友。」

另外,南加州的東富勒頓少棒聯盟(East Fullerton Little League)主席泰勒(Greg Taylor)則表示,聯盟中已經有2支叫太空人的球隊改名,因為聯盟收到許多家長的抗議,他們把「太空人」與不當行為畫上等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