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沒被剝奪冠軍很奇怪」 達比修:他們現在該閉嘴

2020/02/17 08:18

達比修認為太空人還能有世界大賽冠軍很奇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大賽,兩度遭太空人隊狙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被視為太空人作弊的最大受害者,在受訪時認為,太空人隊的冠軍應該要被剝奪。

達比修在小熊隊春訓營報到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表示,「就像是奧運一樣,當有選手作弊,他就沒辦法拿到金牌對吧?但他們還是有世界大賽冠軍,這感覺很奇怪。」

達比修在該年的世界大賽兩度面對太空人隊都遭砲擊,他一開始以為自己的投球被識破了因此才會被擊潰,但他後來只想知道是不是被太空人偷暗號所導致。達比修在上個月時問道:「我被識破了嗎?還是他們偷暗號?」

不過他在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生氣,但他對那些因為太空人偷暗號而失去工作的投手感到遺憾,同時他也希望休士頓的球員現在最好閉嘴。「他們作弊了,所以我認為他們現在不該再說話了。」達比修也談到昨天柯瑞亞回擊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言論。「有些人因此失去了工作,他們應該展現更多的歉意,但我沒有從那些傢伙身上感受到那些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