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享受柯瑞不在場的時候 字母哥大讚其影響力

2020/02/17 08:18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季因為被太陽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斷手致使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在受訪時表示,他很享受柯瑞不在場的時候。

字母哥在受訪時問起柯瑞缺陣的心得時說道:「老實說,我們其實很享受有些球員不在場上的時候,不過並不是享受他們受傷。我們希望他保持健康,但他真的會讓聯盟其他隊遇上勇士時變得非常非常難打。」

字母哥的這番話大大地稱讚了柯瑞對球隊的影響力,本季勇士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相繼缺陣後戰績大幅下滑,明星賽前以12勝43敗在聯盟墊底。有網友對字母哥的言論笑道:「等不及看到他跟柯瑞一起打球的時候了。」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