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早知不會被交易! 馬刺老將受訪曝關鍵秘辛

2020/02/17 09:39

卡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老將卡羅(DeMarre Carroll)的名字在早先時候,一直在交易傳聞中流傳著,然而隨著交易大限落幕,馬刺並沒有將卡羅交易出去,但這情形對於在聯盟打滾11年的老將卡羅來說倒是見怪不怪,近日受訪時就向馬刺隨隊記者Tom Orsborn透露,有關究竟會不會被交易的一項小秘辛。

卡羅11年的生涯中,已經替8支不同的球隊效力,縱使卡羅現年已33歲,但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3D球員,卡羅還是能夠幫助球隊戰力有所提升,因此卡羅具備的本錢也讓他早先深陷在交易傳聞中,然而根據卡羅近日受訪表示,他早知道本賽季剩餘的時間都會是馬刺陣中的一員。

當Tom Orsborn問及是否對交易案沒有發生而感到驚訝時,卡羅強調,「有一點點,但倒也還好,我現在33歲,進入聯盟已經11、12年了,我知道NBA的運作模式,如果你真的想交易某人,那麼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展示他們的價值,多花點時間讓他們上場,但沒能上場打球真的傷害了我很大的價值,可能很多球隊都在猜測『他受傷了嗎?』、『他有什麼問題嗎?』。」

卡羅本季至今僅累積15場出賽,且場均上場時間只有9分鐘,貢獻2.2分、2.1個籃板、0.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1%、外線命中率則為23.1%,整體表現來說不盡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