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柯爾首次實戰練投飆5K 意外獲難得「初體驗」

2020/02/17 09:48

柯爾今天進行首次的實戰練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新任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在春訓基地進行了首次的實戰練投,結束後現場的球迷更為他起立鼓掌,讓這位洋基隊新同學感覺相當好。

柯爾說道:「我可以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在實戰練投完之後接受觀眾的起立鼓掌。我認為這很特別,這應該是給全隊的掌聲。」我在下場時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向他表示,現場的情緒可能比想像中還要熱烈。「這樣很棒。」柯爾說。

今天柯爾投了27球,面對8名打者送出5次三振,與他搭配的捕手是桑契斯(Gary Sanchez),這場練投並沒有守備,同時他今天只使用直球與變速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其中一安是他高中時曾搭配過的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所擊出。

柯爾指出,他之後還會再進行一次的實戰練投,好讓自己能夠進入比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