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能攜手「可愛」可惜嗎? 一眉哥:他去快艇才有趣

2020/02/17 10:41

A.戴維斯認為雷納德去快艇,才會讓洛城雙雄的對決更加有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去年風光帶領暴龍隊奪下隊史首冠,季後去留就成焦點,之前傳出他原本想在暴龍和湖人二擇一,沒想到最後卻決定與P.喬治(Paul George)加盟快艇,而當被問到沒能攜手雷納德一起打拚會不會可惜時,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表示:「他(雷納德)去快艇才有趣吧!」

雷納德去年夏天選擇攜手P.喬治加盟快艇,也錯過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組隊的機會,不過今天登場的NBA明星賽,這三位巨星也獲得同隊打拚的機會。

今天賽前受訪,當被問到之前在去年休季期間,是否曾考慮過如果雷納德加盟湖人的情況時,A.戴維斯表示自己的確有想過,如果有雷納德加入湖人,三人會有什麼樣的效果,「我們本來可以擁有鋼鐵防禦性還有超狂的得分能力,我、他(雷納德)和詹姆斯攜手,恐怕其他球隊都要很擔心了!」

雖然沒能如願爭取到雷納德,紫金大軍還是能以41勝12負的戰績穩居西部龍頭,但湖人兩次面對快艇卻都輸球,即使他們一直在努力防守雷納德,但在兩次對決中,雷納德還是能繳出場均32.5分、9.0籃板和5.0助攻。

不過最後A.戴維斯仍表示,他之所以會尊重雷納德選擇快艇而不是湖人,是因為這樣才會讓球賽變得更加有趣。

「我認為他只是讓聯盟比賽變得更加有趣了,」A.戴維斯說道,「這就是運動比賽的美妙之處,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就像你們會說的那樣,現在我們在洛杉磯成了競爭對手,這真的會比較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